2006-10-26

十六、出门吃什么?

本文转载自 http://alantsui.bokee.com/2402425.html

     我个人的原则是:
     1,平时吃大蒜,好这一口。毕竟是老百姓最可靠的天然消毒剂和抗生素。
     2,从来不吃夜市,尽量不吃车站附近的饭馆。
     3,咱们小百姓吃不起高档的,我走到任何一地,要吃饭我喜欢钻居民区,居民区的饭馆招呼的都是老主顾,一般卫生条件还可以。当然还要吃大蒜。
     4,尽量不吃肉,更不要吃带馅的东西,比如包子什么的,鬼知道他都搅和了什么东西。
     5,去了条件不好的地方,我也不挑剔,逮住什么吃什么,反正尽可能的找一个干净饭馆。
     6,如果快饿昏头的时候,就是垃圾我都敢吃。
     说到这个大蒜,可能朋友们不爱听,如果您是金领,白领什么的,不听也罢了,如果您和我一样是下力气吃饭的,你就一定要听了,大蒜是我们广大劳动人民的好朋友。不是小好,是大好,是最实用的保健品,如果您不想为了一嘴的口福而惹得乙肝上门,那就充分合理的使用大蒜。出门之前,戴上几头大蒜,在你使用公共餐具吃饭之前,把一瓣大蒜掰开,用它擦一擦你的餐具,这叫做消毒,记住了这不是化妆品,如果你非要往脸上涂抹,后果自负。然后在吃饭的时候,吃上几瓣大蒜,尤其是在乡野小店,以及什么夜市上吃饭的时候,一定要吃上一点大蒜。别害怕嘴里有味道,我们是劳动人民,接吻的机会有限。如果这老夫老妻的同吃一头蒜,那就是谁也不会嫌弃谁。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