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加菲猫(Garfield)语录

爱情来得快去得也快,只有猪肉卷才是永恒的。

我向星星许了个愿。我并不是真的相信它,但是反正也是免费的,而且也没有证据证明它不灵。

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比钱更重要的东西,比如说意大利面。

如果你不能击败你的敌人,那么就加入他们。

球状也是身材。

不,水果蛋糕!这是我不吃的三样东西之一。另外两样是葡萄干,还有蜗牛。

我胖我懒————可是我自豪!

Never put off the work till tomorrow what you can put off today.
不要等明天交不上差再找借口,今天就要找好。

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决定了谁是你的亲戚,幸运的是在选择朋友方面他给了你留了余地。

Love me, feed me, never leave me.
爱我,喂我,不要离开我。

——————————————分隔线——————————————
加菲猫是世界上最出名的猫之一,还有一只非常出名的猫是《猫和老鼠》(Tom and Jerry)中的 Tom. 不过,比起被 Jerry 老鼠收拾的惨惨的 Tom 猫,加菲猫还是挺自豪的,能小小的欺负欧迪狗狗(Odie)一下。这只猫又懒又肥,长得也不帅,为什么全世界有那么多人喜欢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