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刀刀呓语

走狗的路,让猫们说去吧……

等下去吧,等待是无聊的人能做的不无聊的事

睡不着觉,只好等觉来睡我了

背对夕阳,看影子越来越长

钱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许

人为什么要等成了花痴,才肯笑得无边无际呢……

小时候的电线杆还在,我的童年呢?

鱼什么时候来是鱼的事

快乐都是自找的

就让我在树上待着吧,等秋天和树叶一起下

老天忘了给我翅膀,于是我用幻想飞翔……

我就是我的作品

我是有用的么?

花几时开是有季节的,人几时死又有谁知道

秋风起了,树叶落了,唉,连蜘蛛也上吊了

只要我不醒来,世界就不存在

有时候,老天下一场雨,是因为世界需要洗一洗

有时候,美好的东西能叫你把自己的宿命忘记,或者记起

我已经记不起等到流星以后要干什么。还好,有个等待也不错!

点上灯笼,跟着萤火虫,在夜里找梦……

突然狂吠。是月亮太圆!是风声太乱!!是你太遥远……

对于人,夜也一样是孤寂漫长的吧

生活就是和一些狗,一些事的相遇

你说,夜幕来临时,是天先黑,还是地先黑?

一条狗其实不孤单,想一条狗才会孤单

在某一天快乐,在某一天忧伤

站在岁月的岸边,向自己的过往,打个水飘吧……

————————————分隔线————————————
刀刀是世界上最有思想的狗,我喜欢刀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