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记住这些,或许可以救你一命

本文转载自 http://alantsui.bokee.com/2402425.html

     本文转自凯迪,原作者“没出息的”,因为此文为作者零散随笔方式发出,在这里特此整理一下,以便让更多在这个寒冷社会生活的人能够读到,并且能够更加安全的活下去。
     本文由猪言无忌(alantsui.bokee.com)全新编辑整理,在编辑整理中不但对原文进行了重新分段归类,更加入了许多网友的回复内容和春梨的一些文字,编辑后并未得到原作者的授权和认可,但是本着明珠不要被沙子掩埋的小农思想,以及猪言无忌一贯整理编辑网文的作风,原文实在太散乱了,春梨实在看不下去,望原作者体谅。
     套用一句作者的话:“如果没有人爱我们,那么,我们自己爱自己!”
     下面是正文了:


     如果各位朋友有兴趣,我会在今后的日子里把更多的生活经验写出来,在这里,我还是再一次要重申一点,这些都是来自于我的生活中的经验,都是我自己的感受,也就是通产所说的野路子。显然不能和专业的教科书相比较。希望大家在看得时候,能够发现错误。并且能够指出,让更多的人进行相关的讨论。毕竟有很多事情,不可能给你改正错误的机会。
     谢谢大家。谢谢各位的鼓励。
     最后,我再一次的声明,这不是教科书,这种来自生活的体验肯定会有一些错误,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够指出,因为人命关天,很多事情不可能让你再重新来一次。

     一、批发市场逃生
     二、住宾馆
     三、火灾及逃生练习
     四、地震来时,你躲在哪里?
     五、行路安全以及遇到抢劫怎么办
     六、赶庙会
     七、沙漠还是不要去了
     八、水中逃生
     九、乘火车
     十、乘汽车
     十一、野外出游的装备
     十二、野外出游常遇的危险
     十三、山区旅游注意
     十四、如果遇到地质灾害
     十五、急救知识
     十六、出门吃什么?
     十七、野外吃什么?
     十八、关于喝酒
     十九、不要争斗
     二十、孩子遇到小无赖怎么办?
     二十一、遭遇打架
     二十二、日常生活要注意

目录 下一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