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QQ 宠物语录

百里香代表着勇敢,风铃草代表着感激,雏菊代表着纯真,那鸢尾花呢……

难怪现在的MM都这么暴力,唉,学校的课程该改改了。叹气

关关之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QMM一点也不窈窕呀,怎么还是那么……

做宠物如果没有梦想,那跟企鹅有什么区别?我的梦想就是去寻宝乐园寻出大奖。

我不饿,只是前胸贴后背而已,这对企鹅来说不算什么。

当记者太不容易了,不仅要有良好的文字功底,还要有一定的武术基础。

秋天的景色好美啊,要是能去狩猎场一边打猎一边欣赏美景,那就一箭双雕啦!

其实减肥不是靠节食,是靠运动,对吧James?我给你耍两招好吗?

呵呵,现在肚子不饿啦,我陪你玩好不,James?

James,配合我做一次采访吧,主题就是《我的宠物情缘》。

James,月饼就象是遗失在风中的烟花,让我来不及说声再见就吞下去了。

高高抬起头,大步向前走,训练营里刻苦练,争当主人的小帮手!

一场秋雨一场凉,秋天昼夜温差较大,主人记得要随时增减衣服,以防秋凉感冒。

轻轻地,我走了。James,你舍得我吗?风都变向了……

0 Comments: